很早之前申請了部落格,可是一直沒時間可以打文章

可能也是因為生活上太無聊沒什麼可以打的關係

哈哈

不過!今天我有件重要的事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啦~~

要挑婚紗囉~

 

 

我跟男友都想要嘗試看看全自助的方式去拍婚紗照

在拍婚紗照之前一邊準備一邊玩

感覺就很有趣,而且很有挑戰性

雖然會很累沒錯,但

最符合我這種什麼事都要力求自己完成的個性

 

其中最難準備的大概就是找可以租禮服的工作室了

這是我禮服美不美、婚紗照好不好看的關鍵

一定要謹慎小心,方能不誤大事!

所以焦頭爛額了一陣子

總算找到了這家,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!

 

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靠近捷運高雄站和高雄火車站

雖然在巷子裡面,但可以說是交通非常的方便

而且在巷子裡面也不會這麼多車卡在那邊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

 

為什麼會想在婚紗工作室租禮服呢?

1.租金經濟實惠

租白紗、晚禮服的價格是2500-6000

假如我租個白紗一套5000,晚禮服兩套7000,這樣一萬二也不會說太貴~

 

2.全新任選不加價

說到這個,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只有分宴客區跟拍照區的禮服,

所有在拍照區的禮服都可以挑,不加價;宴客的禮服本來就不太適合拍照啊~

上面亮晶晶的東西都拍不出來,這樣就算禮服很漂亮也沒什麼用吧~而且我也不希望到時要宴客的禮服被別人上山下海過,這樣太可怕了~~~

 

3.無清洗費和修改費

有些工作室會說他們不加價,可是卻又會有其他額外的清洗費或修改費,

這樣根本還是加價啊!幸好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沒有這個,不然我又要增加一筆開銷了!

 

4.全台超過千件禮服

因為他們有跨店服務,所以基本上我想要只有在台北、新竹、中壢的禮服呢,

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也可以幫我送來高雄,不用加錢~這個服務真的很方便!

之後有考慮要在台北辦婚宴…啊不小心說溜嘴,

還要再跟男友討論啦~

 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

 

現在就來跟大家看看我試穿的禮服囉~不過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,就是!我是藍色偏愛狂,我竟然只拿了藍色的禮服!天啊!我下次再去挑一次好了,挑點別的顏色的哈哈~~

 

第一套白紗

 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 

這件白紗的胸口很漂亮,拍起來也不會失去他的華麗感~我很喜歡他裙襬的設計!很美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 

後面的拖尾也很美~佈滿可愛的小花朵耶~大家看得出來上面的紗有亮晶晶的嗎?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很精緻的蕾絲!!

 

第二套白紗

 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

這件太性感了!整個挖深V,大噴鼻血~~上面的透膚蕾絲也好漂亮!裙襬有三層~上面蕾絲拍不太出來QQ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裙襬亮晶晶~細緻蕾絲很漂亮~

 

第三套白紗

 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

很喜歡這套的裙襬蕾絲,胸前的大水鑽也好閃~拍照起來一定很美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裙襬是中長型拖尾,走一個小精緻路線~

 

第四套白紗

 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

很喜歡這件的小包肩蕾絲設計,有種很典雅的感覺,裙襬的蕾絲花紋也很漂亮~屬於氣質款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背後的拖尾精緻簡約,加上深V美背,真的難以抉擇!

 

第一套晚禮服

 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 

大愛這種藍色漸層~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裙襬亮晶晶的紗讓整件看起來更細緻了!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上半身的蕾絲不是我在說,真的太美了啦!!超級細緻的耶~~

 

第二套晚禮服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 

這件水藍色的有公主風,簡約又有氣質,裙襬的細紗亮片閃閃發光很漂亮,可惜拍不太出來~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垂墜感的紗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耶~

 

第三套晚禮服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   

 

寶藍色的禮服讓我變得比較成熟穩重,

裙襬又很有設計感,整個又變很活潑!

 高雄租禮服好所在

腰間的設計讓整件禮服更有特色了~~

 

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都太漂亮了,穿完真的覺得難以抉擇耶~~大家快來跟我交流一下啦~不然真的好難哦!

如果跟我有一樣需求的朋友們,趕快去找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吧~不過可能會跟我一樣陷入選擇性障礙的困境之中,要做好心理準備哦~~

 

全台有很多家分店哦

 

台北西門店:(02)2311-5721
新北板橋店:(02)8964-5999
桃園中壢店:(03)283-0776
新竹西大店:(03)523-1188
台南旗艦店:(06)267-0086
高雄松江店:(07)322-2592

 https://www.etonwedding.com

arrow
arrow

    歐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